KOR™5:粗加工之王

发布时间:2019-12-18
肯纳金属的KOR5铣刀具有安全、高强度、加工高效等特点,将航空用铝合金粗加工提升到一个全新的水平。

肯纳金属近日发布了高速铝粗加工方面的最新创新,KOR5硬质合金立铣刀设计用于在航空航天加工中获得最大生产率。与常用的三刃铣刀相比,这款五刃铣刀的进给率提升达66%,重新定义了飞机制造商及其供应商的生产力。

带断屑器、内冷功能、锥芯和创新的容屑槽设计,KOR5将改变铝加工的面貌
带断屑器、内冷功能、锥芯和创新的容屑槽设计,KOR5将改变铝加工的面貌

KOR 5旨在大余量将金属材料从工作区域去除:

-锥形芯部、变螺旋和35°螺旋角设计 - 消除振刀和让刀的发生

-通过刀具内部实现冷却-在降低热量的同时清除切屑。

-独特的断屑设计-在满足表面质量的前提下,用于切断长切屑,消除重复切削。

该刀具有可能成为机床使用CAD/CAM刀具轨迹编程加工的新标准。与两刃或三刃立铣刀相比,KOR 5具有更多的实际接触点,因为它是五刃立铣刀,可提高稳定性,即使在重载切削的条件下也能消除颤振的发生。

KOR5,粗加工之王,将提供Safe-Lock的柄部形式
KOR5,粗加工之王,将提供Safe-Lock的柄部形式

与传统加工方法相比,KOR 5采用小径向切宽、大切削深度的加工方式可获得更高的金属移除率。

为了保证在最大工作台进给下平稳地进行加工且刀具不被拔出,KOR 5 采用了Safe-Lock™柄部形式。

硬质合金立铣刀经理Thilo Mueller先生表示:“切槽、深腔加工、动态铣削,无论是哪种铝合金应用,KOR 5都能更快速地加工完成。”

    肯纳亚洲(中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