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纳 创新为本 持续助力

发布时间:2016-05-27
创新精神一直埋藏在肯纳金属的DNA中,历久弥新,这种精神充分体现在肯纳金属提供给客户的刀具解决方案中,快速高效的方案总是给客户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

肯纳金属首席技术官Robert Clements先生

创新精神一直埋藏在肯纳金属的DNA中,历久弥新,这种精神充分体现在肯纳金属提供给客户的刀具解决方案中,快速高效的方案总是给客户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

肯纳金属首席技术官Robert Clements先生表示,肯纳金属总尝试着高瞻远瞩地预估未来5年内的技术走向,从而决定自身产品的研发方向。肯纳金属40%左右的销售额都来源于在过去5年中推出的新产品,这一事实已经充分证明了公司的创新能力,其中每年研发的新品多达几十种。除了标准产品,肯纳金属还会根据客户不同行业的加工需求提供定制化的产品方案,包括针对汽车发动机、缸体缸盖、 曲轴以及叶片等的成熟解决方案。除了在金属切削领域的新产品和最新解决方案,用于道路和采矿业基建设施的路面加工解决方案也已于2016年4月份亮相德国bauma展,并将于11月份在上海bauma展与中国用户见面。

肯纳金属在汽车、航空航天、能源及通用等领域的精准切削享有盛誉,针对这些重点客户的需求,其推出的NOVOTM-数字智能系统,成功地帮助客户提高制造过程的加工效率。NOVOTM具备的智能加工应用和过程规划的特性,为肯纳金属及其合作伙伴打开了通向连接数字化技术、工件和利润流程的大门。在线产品目录和刀具选择指南是制造商为其加工过程寻找最新刀具产品方案的通用途径。NOVOTM将肯纳金属七十五年的历史加工应用和生产经验相结合,其意义远远超过在线产品目录的概念。完善的刀具管理系统包含所有的刀具产品线,让客户体验到真正的智能化加工方案选择,明确何处使用哪种产品最合适。

谈及中国机加工市场的转型升级,Robert先生认为肯纳金属作为全球运营的金属加工企业,一贯坚持以全球统一的标准助力中国制造业向高端制造转型升级。为了继续加强本地化的销售和技术能力,肯纳金属将在中国建立当地的研发团队来支持天津工厂的发展,从而更好地服务于本土客户。Robert先生希望招聘到合适的人员扩大工程师队伍,以便通过近距离的市场观察来揭示研发新品的各类机会,制定符合当地需求的研发目标,从而制造出更加优秀的高效率加工产品。

除了技术之外,肯纳金属整体服务的魅力同样不容小觑。NOVOTM选刀体系首当其冲,快速反应中心紧随其后。快速反应中心是肯纳金属公司在倾听客户需求之后采取的主要行动之一,其着重于服务当地客户,反应迅速。肯纳金属快速反应中心注重于为整硬刀具,如立铣刀等产品提供修磨服务,这是针对当地客户的要求作出的快速及时的反应。快速反应中心为当地客户提供肯纳金属专利槽型尺寸,帮助客户实现修磨刀具的最佳性能。依托快速反应中心,肯纳金属不仅可以帮助客户在首次使用刀具时获得高生产率,而且在刀具的整个寿命周期内都可以持续保持高生产率。简单型非标产品可以在当地生产,在很短的周期内即可交付客户,满足客户生产计划的要求。Robert先生透露,在上海的快速反应中心很快就可以投入运作。

中国对于肯纳金属的全球性发展具有战略意义,因此公司对中国市场寄予了无限期望,也在考虑将部分技术逐步转移到天津工厂。“中国经济强有力的发展态势大家有目共睹,虽有放缓但是吸引力度持续上升,对我们而言同样不会错过这种发展机遇。”Robert先生强调道。

肯纳金属时刻没有忘记自己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10年来始终坚持在中国支持各类教育和学术机构,致力于为机加工领域培养杰出人才。肯纳金属奖学金覆盖了上海、北京、天津、西安和徐州等地的各大院校,为业内输出众多优秀人才。不求一枝独秀独揽春色,而是希望这些莘莘学子走出学堂回馈社会,共同推动技术的发展,这与肯纳金属多年来孜孜以求致力于创新推动技术,改善加工效率的发展理念不谋而合。

    肯纳亚洲(中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