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载铣削的超级明星—加工效率提高100%

发布时间:2015-11-26
MEGA系列重型端面铣刀是重型切削加工的利器,其成熟的技术及特殊的刀片结构设计保证了刀具的最大切削深度达到25mm(MEGA90)。

MEGA系列重型端面铣刀是重型切削加工的利器,其成熟的技术及特殊的刀片结构设计保证了刀具的最大切削深度达到25mm(MEGA90)。在机车发动机箱体的加工过程中,MEGA重型端面铣刀出色的切削能力,使加工效率获得100%的提高。同时,刀具寿命延长20%。

MEGA系列重型端面铣刀的刀片采用大前角的结构设计,与传统的端铣刀相比切削力下降了30%,特殊的硬质合金刀垫结构设计保证了刀具在大切深的状态下,刀片具有良好的稳定性和抗微动位移能力,确保了切削刀片的安全切削能力。较大的排屑空间结构设计,保证了刀具足够的排屑空间,确保了刀具比传统端铣刀高出30%的金属去除率。

MEGA系列重型端面铣刀分为15°、45°、60°、90°四种主偏角的结构端铣刀,其中MEGA15可保证在切削深度达到6mm的情况下实现大进给铣削,是目前世界上最大切削深度的大进给面铣刀。MEGA45及MEGA60的最大切削深度达到17mm和21mm,可保证加工铸铁箱体具有最小崩边的金属去除铣削。MEGA90的最大切深达到25mm,其切削力仅有传统铣刀的50%,因刀片材料采用肯纳独有的硬质合金配料具有极好的抗崩刃能力,使得无论是在高达25mm切削深度的情况下,还是在仅切削工件表面硬皮的恶劣切削情况下,都具有较长的刀具寿命,为客户的降本增效做出了有利的保证。

MEGA90端铣刀加工机车发动机箱体

加工实例

零件名称:机车发动机缸体。

零件材料:GGG50。

冷却方式:干式切削

加工类型:缸体表面粗加工。

机床:重型落地镗铣床。

刀具:MEGA90D200C09LN22。

刀片:LNPU221012PNSRHD KCPK30。

工件尺寸:长度×宽×高:6000mm×1400mm×1200mm

切削参数:vc=100m/min,f=0.54mm/r,ap=18mm,ae=150mm。

刀具寿命:2件/刃

    肯纳亚洲(中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