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l 16™ - 铣削应用中占有绝对优势的刀具产品

发布时间:2015-11-24
肯纳金属最新推出性能可靠的新一代端面铣削刀具_ Mill 16™ 系列,是为铸铁加工量身定制的产品。

肯纳金属最新推出性能可靠的新一代端面铣削刀具_ Mill 16™ 系列,是为铸铁加工量身定制的产品。适合铸铁材料零件(GCI、DCI、CGI)的加工,例如缸盖、缸体、罩壳、变速箱、以及铸铁材料的粗铣加工应用。可为用户提高生产率, 并降低单位切削刃成本。

▪市场上性能一流的刀具产品,用于CGI 材料的半精加工应用。

▪刚性刀体设计以及稳固的刀片夹持是卓越性能的关键。

▪在相同功率情况下,更低的切削力可以提高进给率和金属去除率,并缩短加工时间。

▪在平稳切削和切削噪音方面,用户有非常好的反馈信息。

▪高精度磨削刀片确保刀具室对 Mill16 的预设操作非常简便, 并且确保刀具有理想的使用寿命。

▪新型 KCK20 材质在粗加工应用中可延长刀具寿命 30%。

▪刀尖半径尺寸可达 R3.0 (0.12 英寸),在重载粗加工应用中可更好地保护切削刃,并减少工件边缘的碎裂或剥落现象

▪在表面厚度不均匀,有铸造氧化皮的工件上可进行 Ap1=5.5 毫米 (0.220 英寸)以上的切削加工

▪刀具操作简单,用户体验极佳

    肯纳亚洲(中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